心理測驗

學輔中心之心理測驗可區分為:生涯興趣探索自我探索與瞭解人格特質分析等類型,每種類型均包含各式心理測驗量表,都可以協助您更加瞭解自己。

Psychological Assessment in the counseling center can be divided into the following types: career interest exploration, self-exploration, and understanding, personality trait test, etc. Each category has different types of psychological scales to help you learn more about yourself. 

心理測驗進行的方式可分為個別施測及團體測驗,歡迎對此部分有興趣或需要的您使用「線上預約系統」預約服務。 線上申請後,會有專人與您聯絡確認測驗事宜。申請時請注意:

個別心理測驗申請:僅限於「課業要求(含教程申請、系所或修課以及其他規定等)」,後續只提供書面測驗結果,無專人解釋。

想透過心理測驗自我了解者:請至「個別諮商申請」填表進行諮商派案,以便輔導老師提供個別化的諮詢與解測服務。

本校教職員生:請登入「校務行政入口」→ 學務相關系統 → 諮商輔導服務e化系統

若現場預約,學期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08:30至16:30

112學年「大一新生生涯興趣測驗」實施說明,歡迎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