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第2學期  團體諮商/工作坊活動

團體諮商/工作坊宗旨

“快樂因分享而加倍,痛苦因分擔而減半”

團體諮商並不嚴肅,反而可以在有趣的活動與自在的交談中, 幫助我們更了解自己與他人,並學習不同主題的知識和能力!

現在就來看看這學期有哪些吸引你的活動吧!

Group counseling is neither serious nor dumb! Here you will find yourself learning useful things about a specific topic you care about during interesting activities and conversations. You will also learn more about yourself as well as meeting many good friends. Check out what events catch your interest and join us! 

112學年度第2學期  團體諮商/工作坊活動

💰️01 歡迎來到人生拍賣會!—生涯與價值觀探索工作坊

⏰02 拖延榮耀—拖延行為探索團體

🛫03 我該何去何從?僑生的生涯焦慮與自我安頓工作坊

🧸04 Crafting Well-being: Adaptation and Self-Care through Art

🖼️05 關係繪流成河—家庭關係繪本團體

🌹06 凝視與轉身之間—芳香關係探索工作坊

🏞️07 走入感官森林—療癒與紓壓工作坊

🏡08 我的父親母親—父母離異家庭探索工作坊

💋09 隨「慾」而安—性探索工作坊

報名方式已採用網路「線上預約系統」

若有報名相關疑問,請洽學輔中心02-7749-5363(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至16:30)

本校學生:請登入「校務行政入口」→ 學務相關系統 → 諮商輔導服務e化系統

💻僅限使用網頁版報名